Cicada_soo

1.点击观看大型疯狂兄控现场
微妙系列之情绪

弟弟一边靠近哥哥一边脱口而出别老吓我哥 欺负我哥呢 接第一篇“我今天保护了我哥一天”以及频频被吓到的哥哥 不论是书里的蝴蝶还是我发现我的右手被一只老虎咬住了 可见弟弟心里既是“吴语”又是“吴磊”的保护欲在作祟 待到听何老师在夸哥哥后 弟弟一开始调笑的情绪却突然变化 开始闹人打扰两人的谈话 这时年下的情绪包含的不仅是内心的保护欲在此刻场景显得无用而产出的懊恼 更是激发出奇怪的占有欲 

2.微妙系列之视线

陈述时间线的时候年下在盯哥 集中推理年下又在盯哥

不同的是第一次盯看领口(弟弟你在想什么)弟弟摸过领口麦的位置之后(带着意味不明的笑盯身旁的哥哥 那眼神 dbq我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哥哥就变得不自然开始摸麦(弟弟你哥在陈述时间线呢阿摔 怪不得哥哥说容易被干扰思路呢…)

第二次盯脸(可以说是从外貌到身体全方位的满意 dbq我在说啥)

以及这个受到触动后的拥抱 从后背滑到腰侧(或许弟弟的感动范围大概有这么大吧)

3.微妙系列之肢体反应

当哥哥下意识寻找安全感而和身边弟弟肢体接触 在弟弟反应过来后下意识触摸年上的手臂 哥哥往回缩却被年下攥住手腕(记得畅轻度假村那期 弟弟说着我以为伦哥会是我坚强的后盾 结果我一掀开那个以后 我发现我的右手被一只老虎咬住了 而现在却……)

4.微妙系列之眼神

(这眼神 太熟悉了 就是两个字 想搞)

5.微妙系列之牵手

右手更灵活的情况下 弟弟明显在找左手边哥哥的手 并且完成了比一般牵手更复杂的方式 十指相扣

(大张伟老师表示 得嘞您内)

6.微妙系列之靠近

在前面一系列牵手拥抱的前提下 却在哥哥靠近中变得暧昧起来(这全世界年下的通病 盯哥的时候眼神肆无忌惮 哥哥一靠近就变得无法坦荡起来)

7.微妙系列之没有下期了

弟弟的回答看似耿直中带着幽默 但细想后就发现弟弟分明在说 休想

(就像哥哥之前在鸟布拉说的 不可能 什么事都有可能 就这件事情不可能)
8.节目组搞事最为致命 什么你的密码我的重要日子 什么毒女友什么扫清禁锢哥哥的障碍 什么无与伦比的兄弟情
9.来自在场各位的反应 女人的直觉 我信了

评论(26)

热度(5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