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da_soo

在三石弟弟还未脱离带入“吴语”的感觉时
另一个哥哥在意的对象出现了
1.在众人听到“没有人数要求”的情况下纷纷逗邓伦的气氛中 弟弟只是笑着看着哥哥 似乎像在对众人解释自己的纠结 却在被哥哥抱住时不敢转头直视(并且脸红红的不知是灯光问题还是我fong了)
在张若昀选择的时候先开口“来吧兄弟 我们就不多说了”(三石弟弟你真的纠结吗?前后反差确实挺矛盾的勒)
2.哥哥看见偶像的时候 年下表面上没什么 肢体动作却……
3.抓住手腕哥哥挣脱之后 弟弟挽上手臂 不自觉地距离拉近
4.这首歌结束之前 弟弟的手确实没松开过 张若昀提议队长坐到木马上绕圈 弟弟口中说着配合哥哥 挽着手臂的手却不曾松开过
5.哥哥说着让我点一首 弟弟立刻歌迷点 歌迷点(太宠了吧我昏了)
6.刚靠过去的时候真的好贴近 说好的找证据弟弟却只注意到照片上的她有男朋友了 在听到哥哥说没事我等她分手后打了哥哥膝盖一下之后又揉了下(天惹 这是什么下意识反应 火气显然压不住了 之后反应过来我是要保护我哥的便又揉了揉)
7.弟弟看到哥哥和偶像坐一起就觉得是在唠嗑
8.吴语伦比·立的flag说倒就倒·兄弟
人生巅峰啊 弟弟是不是想到了鸟布拉
不忍看哥哥的失落 喊了两次的加油
“你在干啥呢”这个时候既是“吴语”也是“吴磊”的弟弟想保护哥哥的心已经是一致的
9.求婚计划之寻找牛肉💍全过程
是什么让三石弟弟看过别人求婚之后便立刻对着哥哥说出:“伦哥 只有这个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意”
这就是弟弟执着的感情线吗…
10.在哥哥说出“甄主厨他活该”之后弟弟又拉住哥哥手腕笑着问道你怎么了(这时弟弟大概分不清此刻究竟是“吴语”的提问还是“吴磊”的提问了 哥哥失控的情绪过分的付出不是只对我吗)



而我也一样 只要和哥哥在一起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不在你身边老有人吓你 小时候你拼命护我长大 长大后我在你身边扫清禁锢你的障碍


行动语言中表达着宠溺保护
肢体接触表现出失控的情绪

评论(19)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