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da_soo

三石弟弟是怎样一步步入戏
自我带入“吴语”身陷剧情
1.当得知哥哥四次典当自己的眼神
2.在宣布投票结果 牵着哥哥的手却不忍对视的时候
哥哥却一直看着他 想要表达自己没事 也想用这笑容让弟弟不要太过深陷其中
3.当公开得五票的人是哥哥
此刻弟弟已经完全变成“吴语”
眼中似乎有着千言万语想要表达
4.哥哥的眼神 似乎明白他所想要表达的 一个眼神就明了
5.当钥匙插入真相之锁 弟弟的神态动作都与身边的人有着强烈反差
即使自己早已找到关键性证据
苦涩的神情透露出他此刻的情绪
6.“我不可能投我哥的”在告诉大家自投的来龙去脉后 便拉住了哥哥的手

"我今天保护了我哥一天"

到最后我也要保护他

7.弟弟在名侦探访问环节中说着小时候演剧中哥哥的小时候总是被照顾
8.但大侦探里却是拉着自己手臂 胆子有些小的哥哥形象
强烈反差 激起年下的保护欲(无意识触摸到手臂 哥哥却往回缩的细节 很值得一品)
9.马的直觉一向很厉害
在节目里下意识的说出的两次
黄磊老师也在采访中说道:“直觉其实是个很厉害的东西 直觉就是超越了分析 它带有命运的色彩 理性最可能屈服的就是命运了 那就是没办法”

评论(12)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