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da_soo

如果大胆的假设是真,一切都说得通顺。

/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我能憋死



被动撩拨的对象,对哥哥却是主动的亲密。
对旁人亲密接触表现的总是淡淡的感觉。
在哥哥的评价里是却最爱肢体接触的人。
再大尺度的撩拨,似乎也是冷淡神情亦或是憋笑再或者带着距离。
对哥哥笨拙为自己戴帽子的亲密举动,却害羞的不敢直视而脸红发热。
是年上口中充满义气的弟弟,在对哥哥的义气中似乎带着过度的保护欲和温柔宠溺。

一直观看直播的年下在接起电话后问道:“哥你干嘛都最后打给我。”
电话那头听到哥哥笃定又平常的语气说着:“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接啊。”
之前吃了好一阵的醋意此刻却被这肯定的语气弄的不禁发笑起来。
真是拿你没办法。

“不管怎样但很有趣。”
直播中一直紧绷着神经的年上,听到这句话便一下子松懈下来。
瞬间笑成一颗水蜜桃,开心的问道:“真的很有趣吗?”
“嗯,很有趣,我边看边笑。很有趣,别觉得别扭。看到一些奇怪留言,别在意,我差点要留言解决那些人。”
小时候你保护我,长大我保护你。
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谁都不行。


在LA旅行自驾前往拉斯维加斯时,选车的时候在得知是喜欢的歌手最近使用过的车,便兴奋的揉捏着年下弟弟的肩膀,粘粘乎乎的念着:“我喜欢Chris Brown嘛…”
而年下对这样方式似乎很受用,却又无奈的像是拿对方没办法似的妥协。

“我们来击个掌吧。”吴司机先生开着车没过多久便觉得神清气爽起来,原因似乎也与身旁人享受的嘟着嘴哼起歌有关。
好像这一刻突然感受到哥哥说过的:“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喜欢LA了吧。”

“我们以后来LA生活吧。”年下说完之后却下意识舔了嘴唇。
得到的是年上的肯定答案,我要在这里生活。
刚发出口的几个音节,却被路人的搭讪打断。
热爱旅行自由空气,可我却有了想要和你一起生活的打算。
是因为LA太棒让我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吗?是因为你在身边所以才产生这样的想法吗?


之后的一次演唱会上,年下独身故地重游后的再次见面。
年上开玩笑似的问道:“你去了巴黎怎么没有联络我呢?”
傲娇嘴硬的年下笑着说道:“为什么要联络你?”
年上继续穷追猛打:“我怕你想我,应该会联络我的啊。”
年下却一改笑脸正经的说道:“确实有点想你。”

是什么时候有点想你,是走过我们来时的路时?还是一个人在酒店时?或是出席时装周时?亦或是和模特拍杂志时?

似乎难以捉摸这种心情。

带着点认真,话到嘴边却又转了个弯。

确实,有点,想你。




难过时不说你也会安慰
心疼便来找你 知道你会来便等着你
最后打给你 是因为相信你一定会接
觉得你会想我 确实有点想你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喜欢LA了吧
我们以后来LA生活吧
这究竟是什么相爱的默契
真的如歌词一般


🎵
何时我们开始有灵犀
每天培养点默契
就像青梅竹马 从最初到唯一
谁能比我更懂你每个表情
若把爱对你说 开始占据你心中 当你依靠的寄托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