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da_soo

回忆时常游走在眼前 一个一个的片段
从未开始过的朋友的喜欢 其实很好了
不是吗?
让它停在那就很好了
一起坐到终点站
后悔没仔细看看你的侧脸
交换过的雪碧
喝的时候总会想起你 或者是说只有想你的时候才想喝吧
圣诞节在校门对面小卖部前面的喷雪大战
趁你在买喷雪付钱的时候呲你一脸
在我开始期待你今天是不是还是和我一起坐车的时候却没等到你
在被告白的时候脑子里全都是你
站在药店旁边听着后来
却突然听见你喊我的名字
毕业典礼
你走了之后又折返回来领毕业证书
在一圈小伙伴的围观下
闭着眼喊出了 我喜欢你
我真的好怂阿 蹲下之后大脑空白
以至于根本没听到你的回答
你在药店叫我的那天就知道了吧
原来阿 结局早就很明显












走不完的长巷 原来也就那么长
跑不完的操场 原来小成这样


时间的伤 翻云覆雨了什么
从我手中 夺走了什么


闭上眼看 十六岁的夕阳
美得像我们一样


闭上眼看 最后那颗夕阳
美得像一个遗憾


挥霍哀伤 青春兵荒马乱
我们潦草地离散
明明爱啊 却不懂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