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da_soo

被动撩拨的对象 对哥哥却是主动的亲密


对旁人亲密接触总不以为然


在哥哥的评价里是却最爱肢体接触的人


再大尺度的撩拨 似乎也是冷淡神情亦或是憋笑再或者带着距离


对哥哥的无意中戴帽子的亲密举动


却害羞的不敢直视而脸红发热


充满义气


在对哥哥的义气中带着过度的保护欲和温柔宠溺 


年上的不安一下就能被安抚


“我差点要留言解决那些人”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谁都不行


小时候你保护我 长大我保护你


真好啊


难过时不说你也会安慰


心疼便来找你 知道你会来便等着你


最后打给你 是因为相信你一定会接


觉得你会想我 确实有点想你


这究竟是什么相爱的默契


如歌词一般



何时我们开始有灵犀 每天培养点默契 就像青梅竹马 从最初到唯一 谁能比我更懂你每个表情 若把爱对你说 开始占据你心中 当你依靠的寄托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